共创共建聚合力、共享共赢促发展—— 现教中心党支部与电信扬州分公司政企党支部开展党建翼联活动
发布人:秦海燕  发布时间:2022-11-14   浏览次数:370


119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一行13人前往江北数据中心(仪征园区)参加党建共建交流会,扬州电信分公司政企客户部书记许联明、政企客户部组织委员、副主任江宗、网络操作维护中心组织委员、副主任王康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五项议程:参观江北数据中心(仪征园区),了解数据中心服务能力及业务拓展方向;扬州市职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支部书记赵龙祥致词、扬州电信政企客户部支部书记许联明致词;扬州市职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扬州电信分公司政企部、扬州电信分公司网络操作维护中心支部交流座谈;党建翼联签约仪式。


进一步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努力形成“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共建共赢”的基层党建工作发展新格局,中共扬州市职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中共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政企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共建内容主要包括共建基础党务、共享优势资源、共解员工急难、共促深度学习、共谋双方发展等五个方面。

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支部共建的征程中,扬州市职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电信扬州分公司党支部秉承“共创、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业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努力成为历史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