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召开项目线上验收会
发布人:xjzx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903


为应对疫情,现教中心积极探索项目验收方式,将项目验收“搬”到了线上。428日上午,校园网络运维与运营管理系统项目的验收会在线上召开。

 线上验收会是现教中心商询信息化建设专家组、国资处、设备处、审计处并经同意,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平台召开。应邀参加验收会的有信息化建设专家组组长许晓宁教授、国资处、设备处、审计处部门领导及现教中心负责同志及相关技术人员,会议由现教中心赵龙祥主任主持。与会专家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平台逐项审核了项目终验材料、实施方案、采购合同、竣工文档等材料,根据项目合同内容观看了线上演示及实际操作流程,并就相关问题与项目实施团队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校园网络运维与运营管理系统项目,完成了建设任务,项目建设符合合同要求,达到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们充分肯定了线上验收方式,认为这是降低疫情对工作影响的有效途径,具有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