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为我校提供 线上教学保障的通知
发布人:xjzx  发布时间:2022-03-15   浏览次数:1140


全体在校师生:

为支持我校在线教学顺利开展,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向我校师生提供网络质量优化服务及手机流量免费赠送服务。

一、具体方案如下:

1、向全体教职工、在校学生免费赠送20G/月全国通用流量,时长为3个月。

2、扬州电信职大电信营业厅现针对扬州职业大学学生因未登录账号使用产生费用的电信用户开展“清欠复用”活动,并享受充100元话费得200元话费活动。账户已欠费的用户可添加施经理15380381282(微信号同步)进行处理,也可携带身份证到电信营业厅申请处理。

清欠复用】活动截止时间202248日。

3、针对扬州职业大学教师在家上网课的需求,电信营业厅针对有电信家庭宽带的教师,根据具体套餐内容免费提速到1000M

4、未办理电信宽带的教师,也可联系卢经理办理扬州职业大学教师专属套餐。套餐内容:99/月享:千兆不限时家庭宽带+4K高清电视+3个手机号码和通话及流量。

1)    手机流量:30G

2)    通话时长:全国500分钟

3)    家庭宽带:不限时1000M家庭宽带(附加活动:加10/月送专属千兆路由器)

4)    数字电视信号:4K高清数字电视信号接入

5)    所有职大老师均可享受免除宽带网络电视安装调测费优惠。

手机卡数量:1主卡+2副卡,共享流量和通话,原有电信号码可纳入套餐。

联系人:卢经理;手机号码:18118207766

二、办理方式

1、教职工预办登记办理请扫下方二维码:

qrcode (1)

2、职大学生申请免费流量请扫下方二维码:

qrcode

 

3、职大学生曾办理电信卡且号码存在欠费的用户,申请欠费处理、重新使用请添加施经理15380381282(微信号同步)。

 

扬州职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