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人:xjzx  发布时间:2022-02-19   浏览次数:1110

28日上午,现教中心召开了开学准备会议,中心领导、支部委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开学准备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赵龙祥首先向参会人员致以新春的问候,并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期望大家以虎虎生威的精神面貌喜迎新学期,结合学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做好开学准备、资产清理以及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工作。各科室汇报了寒假期间资产清查工作情况,结合科室实际,交流新学期工作设想并进行研讨。

赵龙祥要求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抓细抓实各项准备工作,强调从今天起对网络服务、各会议场所、多媒体教室等设备性能进行全面检查,找出故障问题并在开学前解决好,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切实保障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218日上午中心领导班子对网络中心机房、各会议场所以及多媒体教室进行了实地察看,对大家的工作干劲和工作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新学期我们要从云桌面推广使用、网络资源整合、会议保障等方面狠抓落实,加快提升中心信息化服务水平,在服务质量和效率上取得突破,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担负起现教中心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