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受邀参加网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和2022年扬泰节点教育信息化技术研讨会
发布人:xjzx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1189

代教育技术中心受邀参加网委会2021年学术年会和2022年扬泰节点教育信息化技术研讨会

 为更好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十四五”规划的落实工作,保证教育信息化在现代教育中的引领地位,江苏省高等学校教育技术研究会网络信息专业委员会2021 年学术年会和扬泰节点教育信息化技术研讨会于120日召开。我校现教中心赵龙祥主任和信息化办公室桑静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采取专题报告、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国内行业专家、一线技术骨干和管理专家分享高校信息化建设的经验成果,扬泰片区各高校做了2021年度信息化建设情况总结、2022年工作计划及“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介绍,探讨智慧校园的创新蓝图。

为了促进教育信息化的合作和发展,扬州、泰州地区部分高校发起成立了“扬州片区高校信息化创新发展联盟”,实现成员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提升各联盟成员的教育信息化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研讨会增进了高校信息化管理队伍对教育信息化发展战略、具体政策和实施路径的了解,提升了高校信息化队伍的领导力、执行力,为推动我校信息化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更强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