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深入推进固定资产专项整改工作
发布人:秦海燕  发布时间:2022-01-23   浏览次数:1138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照学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11718日现教中心党支部连续两次召开寒假固定资产专项整改工作会议。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赵龙祥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马顺圣书记对于现教中心巡察整改工作的指示精神;赵龙祥总结了中心前一阶段整改工作,对春节之前中心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中心全体成员集中对图书馆十一楼三个仓库学校合并搬迁来的固定资产以及多媒体科淘汰下来的固定资产进行彻底清查;赵龙祥强调学校党委对现教中心党支部巡察中发现的问题高度重视,对现教中心党支部的巡察整改工作时刻关注,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大家提高认识,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固定资产清查工作中。会后,中心全体成员打开库房,立刻开展固定资产清查,对库房内的资产进行归类整理,逐一登记品牌、型号,查找固定资产编号,以确保账物一致。

19日晚校纪委办公室雷永贵处长赴资产整理现场调研指导,雷永贵对各仓库的资产状况以及清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强调固定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希望大家把固定资产整改工作做好,主动、廉洁、高效地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克服困难,扎实把中心固定资产清理清楚,交一份令学校党委和全体师生满意的巡察整改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