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组织清查固定资产和库存耗材
发布人:秦海燕  发布时间:2022-01-23   浏览次数:1159

113日上午,针对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中提出的固定资产和耗材管理工作不到位的问题,结合第一阶段资产责任人自查整改情况,现教中心赵龙祥主任带领整改小组全体成员到各工作点仓库逐一清查各科室固定资产及库存耗材,并对清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当场整改。

赵龙祥主任指出,一是各科室要高度重视本次资产盘点工作,特别是科室负责人、资产管理员要扛牢责任,统筹协调组织好本科室资产盘点工作,通过盘点详细掌握本科室固定资产和耗材的使用管理状况,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二是本次盘点必须严格遵守学校固定资产管理制度,以账为准,盘点实物。三是进一步明确资产使用责任人,真实反应资产使用现状,避免设备无主使用。四是严格落实资产使用和管理责任,对资产流失、人为损失将严肃追究责任。



   各科室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把固定资产和库存耗材管理工作分解细化并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