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固定资产专项整改落实推进会
发布人:秦海燕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1232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对照学校党委第五轮校内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现教中心党支部反馈意见中提出的固定资产管理工作不到位的问题,现教中心党支部于1213日下午两点召开了固定资产专项整改落实推进会。

首先赵龙祥书记带领大家学习《扬州市职业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办法》、《扬州市职业大学工作人员岗位变动固定资产交接管理办法》两个文件,研究通过《现教中心固定资产管理制度》;宣读了现教中心固定资产清理小组人员名单,明确中心固定资产管理员,落实责任制。同时还布置了近期工作任务,要求各科室在1220号前完成固定资产自查工作,对各自名下的固定资产对照清单逐一自查,查实存放地点和使用状况,对于存在的问题由科室汇总清单后支部集中研讨商量下一步工作办法。

赵龙祥书记强调固定资产清理工作是我们支部巡察整改的重点工作,我们每个人要能切实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和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提升宗旨意识、自律意识、勤政意识和廉洁意识,扎实做好固定资产清理工作,做到账物一致,提高固定资产的利用率。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学校和部门要求,廉洁自律,完成好固定资产清理工作,轻装上阵,更高效的服务于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