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无线校园网升级扩容建设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人:秦海燕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1166


127日下午,无线校园网升级扩容建设项目已顺利通过专家验收,审计处、国资处、设备处、现教中心负责同志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验收会,会议由学校信息化建设专家组组长许晓宁教授主持。该项目是学校2021年党政重点工作任务之一。

专家组分别听取了项目承建单位工程师和现教中心项目负责人对该项目实施情况的详细汇报,仔细审阅了相关竣工文档,对项目实施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专家组认为,该项目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的功能和技术参数符合招标文件的要求,系统运行稳定、效果良好,项目验收文档齐全,同意该项目通过验收。

随着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深入推进,智慧教学、智慧管理和智慧服务等平台以及智能移动终端的广泛应用,广大师生对无线网络的需求越来越大,校园无线网络将成为校园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无线校园网升级扩容项目建设对原有的无线校园网覆盖盲区进行了填补,增加了信息点数量和承载用户并发数,并对无线系统平台进行升级,实现了教学区、办公区室内无线网络全覆盖,为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供更加完善的无线校园网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