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人:秦海燕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1176


121日下午,现教中心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党支部书记、主任赵龙祥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报告,现教中心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赵龙祥主任以《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题,从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解读。

赵主任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苦难辉煌和伟大成就,深刻体悟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矢志奋斗、砥砺前行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和凝结的伟大精神,要坚定自觉地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把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贯彻落实于尽责履职全过程;要立足各自岗位职责,积极推进学校信息化高水平建设,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