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人:秦海燕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1086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21日现教中心赵龙祥主任对照学校第二届党委第五轮校内巡查第四巡查组《关于巡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的反馈意见》对党支部委员、部门内设机构负责人、全体党员以及智慧校园建设小组全体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赵龙祥主任指出,实行廉政谈话制度,是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对大家实施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的重要措施,目的是为了增强大家廉洁自律、依法办事的意识,是对大家的教育和保护。

赵龙祥主任对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强化政治定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大是大非面前不能态度暧昧,不能动摇基本政治立场,不能被错误言论所左右,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干出成绩,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希望;二要讲大局,坚持一切工作以学校大局为重,要有主动作为、主动担当、主动奉献的精神,要有积极创新、争先创优的勇气和干劲,着力开创现教中心工作新局面;三要讲纪律,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学校的各项纪律要求,强化日常监督,高标准严要求,不能有“老好人”思想,改进工作作风,提供工作效率;四要讲廉洁,要严守党的纪律条例,加强自身学习,坚持廉洁干事,常怀敬畏之心,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增强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将现教中心的工作干好。

通过此次谈话,使大家在思想上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要位置,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巡察整改中去,不折不扣地做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促进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推进,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