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与扬州联通公司广陵分公司党支部签订支部共建协议
发布人:秦海燕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1154

  1118日下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一行13人前往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扬州市分公司参加党建共建交流会,扬州联通公司党群部经理屠静、扬州联通公司广陵区分公司总经理赵成等相关人员出席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五项议程,扬州联通广陵区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成致辞;扬州市职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赵龙祥致辞;扬州联通广陵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成、扬州市职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书记赵龙祥签订支部共建协议;扬州联通公司党群部经理屠静致辞;参观联通5G展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促进学校和企业党建深度合作,实现共建共享,校企双方在专业建设、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有效合作,以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努力形成“双向服务、互带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发展新格局,中共扬州市职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扬州市分公司广陵区分公司党支部签订共建协议。共建内容主要包括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党建载体互用、产学研互惠、资源互享、结对帮扶互助等六个方面。



  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支部共建的征程中,扬州市职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与扬州联通广陵区分公司党支部的全面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做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双方业务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新进展、新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