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教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秦海燕  发布时间:2021-10-19   浏览次数:1066


1010日下午,现教中心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委会根据支部实际情况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在广泛开展党员干部自学、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和相互批评意见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由支部负责同志主持,代表支委会向党员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的情况。各位党员同志围绕党史教育学习,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查摆问题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支部负责同志针对各位党员同志查摆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系统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全身心投入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是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为全校师生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提供优良技术保障。三是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在学校智慧校园建设中,从学校全局出发,做好顶层设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创新开展工作。